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赴梁林校区西扩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4 09:33:40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2月3日下午,副校长杨培强赴梁林校区西扩工程施工现场,分别对室外附属工程、主体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等施工单位项目部进行春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各单位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杨培强表示,一年来,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梁林校区西扩工程项目施工克服了新冠疫情、雨水天气、高温酷暑等重重困难,各项工程总体进展顺利,连续两年获评嘉兴市年度“红旗项目”。他对各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春节期间留嘉工人的生活保障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并做好节后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新校区如期交付使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