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章剑一行来校调研

2021-01-27 10:34:27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6日下午,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章剑,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卫东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副校长张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蓉出席座谈会。副校长胡俊云主持座谈会。

  卢新波从独立学院转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表示,2020年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学校未来一段时期的战略部署与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接下来,学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1358”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校服务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章剑对嘉兴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市发改委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产教融合、大学创建等方面工作。他指出,自2018年10月嘉兴市委常委在嘉兴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以来,嘉兴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狠抓落实,逐一补齐大学创建短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在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章剑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梁林校区西扩工程二期项目、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以及时尚产业创新设计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市发改委综合处、社会处及学校社会合作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