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高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第二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30 13:04:1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第二调研组在浙江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刘辉文带领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王伟群以及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贺征兵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伟群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方面开展的工作,从组织领导、餐饮供给、宣传教育、制度体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举措,并提出了餐饮浪费现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方向。调研组对我校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学校联动机制的发挥、教育主体和宣传教育方式的进一步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越秀校区春华苑自选餐厅,现场考察了大众伙食菜价、半份菜小份菜专窗以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校内宣传教育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