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主办《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2020-12-28 11:20:4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嘉兴市主持召开《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行业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我校主办、嘉兴欣创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设计、预应力方桩生产企业、钢棒生产企业、外加剂生产企业、掺合料生产企业等49个单位的 61 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红飞教授主持。
  我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宋之霞致欢迎词。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奚飞达教授介绍了近期我国标准化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对本标准项目的制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项目负责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教授作了标准项目申报、标准制定前期工作及计划、标准参与单位的工作分工、标准调研、标准初稿等内容的汇报,并宣布标准编制组名单。随后,会议代表对《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行业标准制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本项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标准就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的技术要求作了具体规定,有利于提高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的产品质量,规范产品的技术要求,降低生产成本。标准的制定对我国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的生产和推广使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