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0-12-11 17:27:2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忆初心,守初心,强使命”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入党时间满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的22位党员同志举办了一个温馨而又庄严的集体“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副院长李郁明、各教师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简要介绍了22位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邵燕、李郁明代表学院党委向22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座谈交流中,入党35年的金镇同志、入党30年的孔冬同志、入党25年的陈军同志、入党20年的董淑兰同志,结合各自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路历程和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
  邵燕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所有党员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党员同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时刻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为商学院的明天继续砥砺奋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