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2-04 14:45: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学校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邢博主持启动仪式,相关部门和实验中心教师及35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邢博介绍了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的目的和活动内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并掌握相关安全知识。随后,学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李以名博士给大家作了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结合生动事例和视频,从安全意识的提升、水电气安全知识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本次宣传月旨在通过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准入考试等多种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防范知识,为创建“绿色、环保、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安全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