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02 21:46: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琦就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师生出入境总体情况作了通报。党(校)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贾文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对扎实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认清新形势,巩固成果做好坚守。要继续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认清国外疫情依旧严峻、个别地区疫情零星发散等新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保持严防态势,坚决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直面新挑战,聚焦关键做好严防。要深刻认识秋冬季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临各种流行病与新冠肺炎疫情交替发生、境外输入风险增加等新挑战,坚决把严防境外和国内高风险地区输入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好各项管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红线;三要明确新任务,突出重点做好落实。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及时查漏补缺,补足短板,抓好疫情防控“两只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四要展现新担当,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守好“责任田”,落实好会议精神传达,提前谋划,层层部署,加强监控,教育师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杨培强就落实具体防控工作提了五点要求:把好“校门关”,管理好“人员流动关”,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