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竞赛创佳绩

2020-11-30 11:29:2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老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专业竞赛传来喜讯。
  在11月28日至29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第六届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李萍、梁青两位老师指导4名学子参赛,取得本科组团体一等奖、个人奖项若干的佳绩。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分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有来自国内22个省市80多所高校的10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科组比赛。 
  此外,在11月21日举行的“首届全国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岗位技能大赛”上,李萍老师指导4名学生组队参赛,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一项、个人奖三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