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带队访问中国电子科技南湖研究院

2020-04-17 15:23:32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一行访问中国电子科技南湖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
  南湖研究院筹备组组长陆军院士代表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南湖研究院的目标定位和筹建情况。研究院筹备组现场工作组副组长张先超博士介绍了与嘉兴学院合作的设想,将通过与学校共聘专家、共办学院、共招学生、共报课题、共建实验室“五共”合作模式支持嘉兴学院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
  双方就前期经过沟通形成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合作内容方面达成了共识。日后,双方将共同组建全面合作领导小组,签署合作协议,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座谈会后,黄文秀应邀为南湖研究院全体筹备人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船精神”的报告。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访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