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新波校长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工作

2020-04-28 10:28:4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下午,校长卢新波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校办副主任杨芬芬随同调研。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副书记陈云飞、副院长李郁明分别汇报了学生返校信息摸排、开学复课后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
  卢新波对商学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做实做细、抓紧抓实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精准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细化完善教学预案,周密部署“线上+线下”小班化教学工作,做到精准施策,确保教学质量;要重视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关怀,引导师生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作息方式,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