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G60科创走廊与产业创新研究院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加快纳米技术中心入驻步伐

2020-03-10 15:22: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为加快洪淳享院士领衔的纳米技术中心项目入驻研究院的进程,3月9日下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与产业创新研究院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院长杨培强主持会议,经开区智创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川红,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邢博,研究院副院长陈刚及项目管理部成员、纳米技术中心项目代表代正伟博士、姜旸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杨培强通报了项目经过理事会审核批准同意入驻研究院和学校拟投入购置高端仪器设备的有关情况。
  代正伟介绍了纳米技术中心项目建设方案、研究内容以及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服务方向,汇报了项目人才、资金、技术等现有基础条件与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中心打造产业园创新生态社区的初步构想。姜旸就中心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实验室建设、场地装修改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作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高川红充分肯定了纳米技术中心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就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意见。她指出,要积极处理好入驻项目与研究院、嘉兴学院、智创园相互间的关系,将中心作为人才引进、项目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平台尽快入驻研究院,为智创园区企业技术服务、区域科技经济和主导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