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落实线上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1 11:05:41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关要求,连日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园主动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各项线上支持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园区全面将线下咨询、辅导、专利申报、投融资对接等服务转为线上,集中为大学生创业团队传达相关优惠政策、前沿资讯、心理疏导等,打造“服务质量不打折、网上办公不停歇”的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同时,主动通过电话、钉钉等方式梳理企业营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组织服务人员在线及时受理、尽快协调、全力解决,对认定确实存在实际困难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给予1000-2000元的资助扶持。
  接下来,园区还将定期组织创业导师或创业企业,通过钉钉等平台,以视频、语音、网络直播等线上方式开展项目路演、管理咨询、创业沙龙等双创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开展远程在线课堂辅导,引导大学生创业者在家也能积累经营管理知识,提升创业素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