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2020-02-18 16:23:1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卢新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传达了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在2月14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校)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嘉兴市《关于积极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嘉兴市教育局《关于支持在嘉大中专学校师生参与企业复工的15条措施》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五)》等文件精神。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尽管目前疫情形势有一定好转,但疫情防控仍是学校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好上级精神。他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分类管控要求。对教职工信息要做好认真排摸,根据教职工的不同情况分类施策,精细化管控;二要积极支持企业复产复工。要严格落实好袁家军省长讲话精神和嘉兴市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充分发动师生,在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中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三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要根据上级部门最新要求对学校之前制定的二十二个预案进行调整,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完成好近期应该完成的工作目标,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