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挡不住学习热情——五千嘉院学子参加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线上课堂

2020-02-17 19:34:06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5日,由我校学生处与浙江师范大学周功满团队联手推出的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线上课堂正式开启,当晚19:00,在学校学子组成的钉钉群聊中开启了预热课程直播,参与学生超五千人次。预热课程主题为“就业价值观影响下的职业选择标准:如何做出一生不悔的职业选择”。学校学子积极参与,让直播间的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对就业方面知识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如职业类型,职业发展轨迹,就业路径等。周老师的授课内容详尽,生动有趣,在教授学生就业技巧的同时也引发大家对就业择业等问题的思考。
  2月16日晚,第一期课程正式开启,经过前一期的直播预热,本期参与学生数再次增长。本期课程以“阅读技巧指导会”为主题,就学生在阅读方面常犯的错误以及遇到的疑问进行了指导,并就相关经典书籍进行了整理推荐。大家表示通过课程学习,自我的思考能力和阅读技巧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当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开学推迟给学生学习、升学、求职规划等带来了困难和挑战。对此,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推出线上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课堂,前期举办了公益嘉院职业生涯微课堂,此次又开展了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线上课堂,目的在于帮助大家在这一特殊时期提升职业竞争力,休假不休学,走好职场第一步。疫情挡不住学习的热情,困难阻不了成长的脚步。特殊的假期给了嘉院学子不一样的学习方法和体验,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好假期给自己充电加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