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师为战“疫”线上教学第一课“热身”

2020-02-16 11:40:54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文法学院教师积极探索雨课堂、超星、钉钉等线上教学方法,做好战“疫”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中文系系主任屈正林老师在网上为教师分享了“雨课堂”的个人体验,经过他的演示,网上教学变得简洁、高效、实用,极大增强了大家做好线上教学的信心。同时,各系积极动员教师组建教学团队,共建在线课程,不仅提高了课程建设的效率,也为后续精品在线课程、教学团队等的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院教师化疫情危机为学习契机,转变教学观念,推进教学方式变革,将做好线上教学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