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应对疫情 组织开展网络教学

2020-02-02 10:28:41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省教育厅先后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为保证原有教学任务平稳、有序开展,结合省教育厅高教处指示,学校教务处积极组织开展“互联网+”模式网络教学,做好疫情阶段“停课不停教”的线上授课准备工作。
  目前,教学处已在合作慕课平台以及其他国内优质在线课程运行平台中遴选出了与下学期开课课程相匹配的课程资源,供教师进行选择并作为视频教学资料,全面推行“视频教学+直播课堂”的方式开展网络教学,鼓励教师利用“同步课堂”“直播”等功能将原有线下课堂教学场景搬到线上。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开展网络教学,教务处针对不同课程的性质以及前期课程线上资源的建设情况,分别为通识课、专业课提供了差异化的网络教学组织建议,并积极与超星、智慧树等平台联系,相继推出网络教学制作培训视频课程,让教师尽快熟悉网络教学的操作方式和教学特点,充分利用混合式教学手段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网络课程


学习现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