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慰问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1-28 19:49: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直属附属医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一行赴我校直属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校)办、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看望。
  座谈会上,直属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院长姚明向黄文秀一行介绍了医院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黄文秀高度赞扬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医院在人员培训、条件保障、资源配置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和努力,防控工作整体有序有力。他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当前抗击疫情到了关键和胶着时期,上级各部门非常重视,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发扬优势、科学防控、规范防范,加强自身防护,打赢这场硬仗、大战、持久战,学校也将在各项工作上给予全力支持。
  随后,黄文秀、周珊与隔离病房里的医护人员视频连线,慰问并鼓励医护人员做好工作,加强防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