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2:05:10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防疫工作情况,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采供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就医学隔离观察区设立、寒假开放宿舍楼管理、就餐供应保障、环境卫生保洁消毒、防范物资采购、专项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讨论了目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防疫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措施。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强调,集团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在保障个人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充分考虑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以中央、省市的疫情防控公告为主,按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各二级部门要针对疫情事先做好预案,提前准备好消毒物资,做好消毒工作;四是党员同志要带头,各二级部门间要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全力防控疫情;五要做好宣传、落实工作,加强全员防范意识,传递正能量。
  贺征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速度快、形势严峻,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防控疫情。他强调,各二级部门做预案要分时间段、抓重点;要管理好所有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被传染;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要保证采购渠道正规,不惜一切代价为师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维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确保个人人身安全,坚信信心、共克时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