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来校指导医学教育工作

2020-01-17 22:40:4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6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主任委员、国内知名医学教育专家王维民教授来校指导医学教育工作。
  王维民首先来到医学实验中心指导医学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对实验中心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医学实验的内涵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周珊代表学校对王维民教授多年来对学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王维民教授对学校的医学教育教学和学科科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帮助学校的医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维民还参加了在附属医院举行的医学教育特聘专家聘任仪式。附属医院院长姚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为其颁发了医学教育特聘专家证书。王维民对医院如何开展临床医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作了题为《定力、主线、发展---进入2.0时代的中国医学教育》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