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案例入选2019年“志愿者扶贫案例50佳”

2020-01-13 16:25:53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公布了2019年“志愿者扶贫50佳案例”名单,我校“益满湘西”志愿服务团队报送的《扶智扶志,浙湘你我》案例成功入选。
  “益满湘西”志愿服务团队是一支从2005年开始关注并资助湘西贫困儿童的浙江优秀青年集体。团队以“传承红色基因 帮扶苗乡儿童”为宗旨,通过自主劳动、社会募捐等方式筹集爱心资金,帮扶资助湘西儿童17年。团队曾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优胜团队、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三等奖、浙江省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双百双进”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团队等荣誉和奖项。
  国务院扶贫办2019年全国志愿者扶贫案例研究项目旨在深入总结志愿者扶贫的模式和经验,发现和挖掘志愿者扶贫典型,动员和引导公民个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其中单位组织志愿者案例40个,个人志愿者案例10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