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辅导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2020-01-02 10:53:3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至12月30日,我校组织辅导员队伍赴井冈山开展嘉兴学院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导员主题教育培训,全校共22名辅导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小井红军烈士墓,向革命英烈献上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实践教学基地,学习革命历史,聆听先烈事迹,进一步领悟井冈山精神;“一对一”访谈了革命烈士家属,品读红色家书,领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学唱红歌《我们和毛委员在一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筑牢不忘初心、牺牲小我、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理想信念。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撰写诗文、发表感想,总结本次锤炼党性修养之行的学习成果。
  自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我校不断强化教师的党性修养。组织辅导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有助于辅导员队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开展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