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全省“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典型单位

2019-12-31 09:13:3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全省“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典型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评“优秀典型单位”,商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胡笳丽获评“优秀典型个人”。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探索“三进三服务”工作模式,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文化建设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了资助体系。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服务育人,认真落实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精神,抓好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健全资助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政策保障,规范实施过程,强化监督管理,扎实推进资助工作全面全程高质量开展,切实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教育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坚持“扶困”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促进资助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此次评选面向全省各普通高校、省属高中学校、各市县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及中小学校,目的在于宣传一批在学生资助工作“进校园、进课堂、进村入户,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学校”中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效显著的单位。活动共评选出“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典型单位50个、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典型个人60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