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松学舍大学·嘉兴学院国际教育研究中心”在日挂牌成立

2019-12-24 08:23:0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二松学舍大学·嘉兴学院国际教育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日本二松学舍大学举行。二松学舍大学校长江藤茂博、文学部长牧角悦子、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金飞、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刘韵超等出席仪式。
  我校与二松学舍大学的合作开始于2015年。2017年4月,两校达成校际友好合作,实现了互访,并开展了留学生项目。到今年为止,学校先后派出43名学生前往二松学舍大学留学;明年将有21名同学前往,数量为历史之最。
  “二松学舍大学·嘉兴学院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两校交流不断加深的里程碑。中心成立后,两校将进一步推动教师研究互访,开展合作研究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