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09:5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各二级党组织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我校各二级党组织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主动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要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把握教育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系统地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有效促进所在单位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和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于部分二级党组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