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正院级领导黄建平一行走访青海、甘肃校友会

2019-09-05 10:04:00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至9月3日,正院级领导黄建平一行走访青海、甘肃校友会。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徐进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青海、甘肃校友会进行了改选,推选出黄振荣为青海校友会会长,段明轩为甘肃校友会会长。黄建平代表学校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当前“申硕创大”工作推进情况,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牵挂与关怀之情真诚邀请校友参加学校全国会长秘书长会议,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纷纷祝福母校。座谈中,各地校友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校友们一致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共同期待母校早日升格为嘉兴大学。
  在青海期间,黄建平还代表学校看望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黄振荣校友,并参观了他创办的青海宏恩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希望黄振荣校友利用自己在富硒行业内全国的科研技术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期待校友与学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