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主题讲座

2019-08-30 20:28: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下午,以“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在学校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和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讲座由校学生工作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共同举办,嘉兴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分类宣讲员沈惟玥和倪佳豪主讲,全校近1100余名新生到场聆听。
  两位宣讲员播放了关于垃圾分类的视频。之后,宣讲员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识别等知识。通过此次讲座,广大新生更精确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如校园快递纸箱有巨大的可回收利用价值,电池、灯管等垃圾应专门回收等,也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重要性。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大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以及对其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保护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广大新生表示,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使垃圾分类成为自身大学生活的新风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