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一行赴广西艺术学院学习调研

2019-06-22 13:49:0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至20日,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副院长裘玉英一行四人赴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和设计学院学习调研,并就开展交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探讨。
  在学习调研会上,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简单介绍了建筑艺术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融合创新”的党建工作理念和特色;副院长陶雄军介绍了建院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成果,分享了学院在西南民族建筑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该校设计学院副院长尹红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阐述了“一东、二西、三融合”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
  张杰对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和设计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做法、特色和品牌,并对嘉兴面临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机遇、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及区域产业优势作详细介绍,阐述了学院办学定位、产业和区位优势及办学特色和成果。双方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深化合作和交流互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张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建筑艺术学院和设计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工作室以及作品展和成果墙。
  调研期间,张杰一行还参观了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与相关大学教授就人才引进进入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了在南宁的学校校友以及在广西艺术学院读研的学院2018届环境艺术专业学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