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

2019-05-23 08:41:3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上午,建工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土木系、工管系、实验中心、院办、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嵘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德发围绕申报的要求作了介绍;实验中心主任贺成龙围绕申报书的要求和任务分工作了说明。
  马嵘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相关人员对试点申报的原则和方向要明确,内部要思想统一;要善于抓住机遇,积极参与“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申报,精心组织材料。
  会议为申报工作明确了方向,并审议通过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试点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