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平湖片区教师发展学校工作研讨会举行

2019-03-09 22:03:37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下午,嘉兴学院平湖片区教师发展学校工作研讨会在师范学院举行。平湖市教育局副局长陆忠民出席会议,平湖片区18所共建教师发展学校负责人和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主持。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度师范生实习安排。
  陆忠民发表讲话,希望教师发展学校带着情感、使命、任务,更好地发挥教师发展学校的作用,更加体现发展特点,强化服务意识,促进校地合作。
  会上,还安排了平师附小和行知幼儿园负责人作主题发言,就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师范生协同培养、师范生教育实习等事宜与大家作经验分享和交流。与会领导逐一发言,一致认为嘉兴学院师范学院师范生培养成果显著,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大家将齐心协力、尽心尽职,为共同培养优秀的师范生做出积极努力。
  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作总结讲话,分析了师范教育面临的形势和共建教师发展学校建设的目标。他表示,学院将在推进选派教师到教师发展学校挂职、加强实习管理、合作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经费投入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通过加强沟通互动,在师范生培养、教师能力提升上作出更大贡献,推动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