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雨课堂”教师工作坊

2019-01-11 10:45:29 通讯员:教发中心 数信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数信学院在梁林校区8号楼201智慧教室举办“雨课堂”教学工作坊。本期工作坊由数信学院刘小晶教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来自全校11个单位的40多位教师参加。
  刘小晶向在场教师介绍了课堂教学中如何灵活开展翻转课堂教学和混合式教学,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讲座中,她利用“雨课堂”的签到、问卷调查、红包等功能与教师进行了教学互动,并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
  讲解结束后,刘小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和指导。教师们对如何使用“雨课堂”、“雨课堂”会对自己的课程带来哪些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到了新的教学模式、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开阔了教学思路,将在今后尝试“雨课堂”的应用方法,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