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一行来校调研

2018-11-16 10:16:2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办、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祝鸿平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保东、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姚晓明,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黄文秀汇报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红船精神育人、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周珊汇报了我校职业教育情况。
  蔡晓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红船精神育人、应用型人才培养、职业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嘉兴学院围绕省委、省政府“高教强省”战略和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扎根嘉兴、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教强省”战略,坚守应用型办学定位,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蔡晓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和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