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数理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2018-11-30 09:39:0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联合学习活动。此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助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两个单位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以“加强内涵建设,谋划未来发展”为主题,讲述了在市政府对学校提出“三步走”要求的大背景下,数信学院怎样围绕现有资源开展重点工作。外国语学院唐艳芳院长作了“‘三步走’战略中的红船精神”主题发言。他认为“‘三步走’战略中的红船精神”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红船精神的内容;二是红船精神在“三步走”中的意义和作用;三是红船精神在校院发展中的现实作用。唐艳芳认为红船精神对学校、城市及区域经济的发展有很大意义。人无精神不立,人需要精神引领。学校在未来申报硕士点、成为嘉兴大学的过程中需要师生付出更多努力,更需要提倡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未来,学校在与区域经济对接和学科发展的跨界,极其需要首创精神。
  随后,双方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院发展、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教学举措、信息技术运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