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嘉兴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26 15:55:5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下午,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嘉兴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嘉兴体育馆举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副主委孙薇,我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49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推出各类岗位7000余个,涵盖计算机、通信、电子、金融、银行、房地产、建筑、教育、培训等30多个行业。

  用人单位表示,今年毕业生的显著特点是求职准备更加充分、择业观念更加成熟,具体表现在除了关心岗位具体内容和待遇等之外,还会考虑岗位的可持续发展度、晋升路线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因素,提前做好功课,力求达到更高的人职匹配度。

  据统计,招聘会共接待应聘者4548人次,收到简历2721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70人,近200家用人单位表示会后将在我校作下一步的宣讲和面试。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全力筹备本次招聘会:首次按照地域对参会单位进行分区安排,给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信息服务;首次设立嘉兴五县两区简介和人才引进政策专栏,全方位介绍嘉兴的地理位置、经济实力、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鼓励学子学成后留嘉工作,助力嘉院学子走好“职场第一步”;首次在会场设立就业咨询台和简历诊断台,由就业指导科及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坐镇,为参会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简历诊断等服务,打通用人单位和各二级学院的沟通渠道。会后,中心还向参会单位发放了信息统计表,全方位了解广大用人单位揽才需求,精准对接选人用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