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2018-11-26 10:37: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提升新入职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高校工作的岗位需要,11月24日,学校组织新入职教职工赴海盐南北湖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各个学院、部门的近90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教练的引领和指导下,新入职教职工认真参与“破冰团建”“穿越雷阵”“神笔马良”“南北湖定向”等拓展项目。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鼓励、迎难而上,圆满完成项目;在汗水、欢笑声中磨练了个人品质,感受了活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新入职教职工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增进了相互交流,也培养了大家的进取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为教职工尽快融入团队,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