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办2018年“百家校企合作单位进校园”招聘会

2018-11-02 14:40:13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11月1日,南湖学院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办2018年“百家校企合作单位进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1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揽人才,共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参会单位均为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以嘉兴市高科技、创新型和成长型企业为主,涉及农业、化工、生物医药、机械制造、IT电子、金融保险、经济管理、电子商务、运输物流、房地产、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现场,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主动投递求职材料,了解企业发展和岗位设置情况,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还吸引了学院众多低年级在校生前来学习观摩。
  本次招聘会是南湖学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深化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