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喜获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2018-10-29 16:08:59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评选名单揭晓,我校6名教师党员入选,其中既有教学业绩突出的一线教师,也有围绕教学主动服务师生的管理人员。
  入选省“千名好支书”的是我校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支部书记朱素斌;入选省“万名好党员”的是商学院潘煜双、南湖学院夏江华、医学院丁宝月、文法学院屈正林、党委(校长)办公室王火红。
  据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是省委组织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而开展的推选宣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