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人才培养在浙皖赣日语教学研讨会上倍受关注

2018-11-05 08:38: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日至4日,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浙皖赣分会2018年会在宁波大学召开,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负责人郭永恩老师参会。
  研讨会上,郭永恩向大会作了题为“打造密切地域发展的日语教育”的报告,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立足嘉兴地域经济发展,通过设置多样化实训课、加大实训课占比、国际化教育等举措,积极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受到三省兄弟院校的广泛关注。许多院校日语专业负责人表示,愿意择机前来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与学院深入交流日语专业人才培养。
  大会最后,经推选产生了嘉兴学院、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越秀外国语学院为浙皖赣日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郭永恩作为新任副会长表示,感谢兄弟院校对嘉兴学院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的关注和肯定,学校日语专业教师将与浙皖赣乃至全国高校加强交流,为推进契合时代发展,契合地域发展的高素质日语专业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