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动员审核评估工作

2018-11-02 09:07:49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实验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德发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采用“雨课堂”新型教学方式,对《嘉兴学院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进行了重点讲解。
  费锦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嘉兴学院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并向全体教师党员提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倡议。
  会后,全体教师党员对所在办公场所进行了卫生清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