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电视台《反腐前线》栏目专题报道我校“清廉嘉院”建设

2018-10-23 10:34: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办、纪委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反腐前线》栏目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打造教书育人好生态”为主题对我校“清廉嘉院”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报道。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牢记党的诞生地大学办学使命,认真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清廉浙江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着力建设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营造清正清新的教风学风;坚持以正风肃纪为重点,着力打造崇廉敬廉的干部队伍;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着力完善督廉促廉的长效机制,扎实建设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嘉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9月底省纪委召开的“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为高校代表作了《弘扬红船精神,建设清廉嘉院》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在政治生态建设、教风学风、干部队伍、制度建设方面的一些创新做法,获得广泛好评和肯定。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按照建设“清廉浙江”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内部巡察工作,认真总结巡察经验,不断完善巡察制度和规范,着力解决党建工作层层递减、弱化、边缘化问题;进一步加强小微权力的监督,重点加强二级学院的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将清廉文化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的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着力营造求是求真求正的校风,着力推进“清廉嘉院”建设,努力争当全省“清廉高校”建设的排头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