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栉风沐雨十五载 共谱华章谋新篇

——南湖学院开展办学1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2018-10-31 14:43: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薪火相传南湖畔,桃李无言自成蹊。10月27日,南湖学院开展办学1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当天上午,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办学15周年校友座谈会。院长袁志明,党委书记胡文蔚,副院长仇恒喜、谢宏、翟玉文,副书记徐蓉等学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徐建根等十余名历届校友代表受邀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胡文蔚主持。
  谢宏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办学事业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校友听取介绍后,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思想引领、课程设置、职业规划等人才培养工作为母校建言献策。
  袁志明代表学院向校友对母校长久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湖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学院培育的一届届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传递学院的发展成就和人才培养理念,齐心协力,攻艰克险,共同把南湖学院办学事业推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学院在第四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讲座。首届学生、2003级校友代表沈吉如为学生作了题为《初心初见》的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