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嘉兴学院附属中医院

2018-11-02 15:30:50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下午,图书馆信息服务部老师一行5人走进嘉兴学院附属中医院。研究馆员陈清文老师为中医院医务人员作了题为《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专题培训。中医院科教科副科长朱高峰主持培训讲座,近100名医务人员到场聆听。
  陈清文主要介绍了我校引进的SCI数据库,对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和ESI开展科学研究、如何从整体上把握和了解学科概况、如何从已有文献中获取新的思路、如何选择最合适的期刊发表研究成果、如何加速科研成果发表等进行了详细讲述。他还对我校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清文的讲解语言精练、通俗易懂,受到了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深入附属医院开展的一次有针对性的学科服务,是助力医院教学、科研建设与发展的有益尝试。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深入其他附属医院提供形式多样的深层次学科服务,为服务地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