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18年省属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亚军

2018-10-29 15:17: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2018年省属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校学子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竞赛亚军。
  竞赛中,我校由师范学院陈丽娜、曾心凌、金慧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答题技巧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实务笔试、现场答题两轮之后以综合排名第五的成绩,进入决赛。在最后的巅峰对决赛中,我校学子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奋起直追,荣获佳绩。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党团知识竞赛,使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将党团知识深入贯彻到大学生的理论知识体系中。据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6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