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 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2018-10-22 18:36:51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10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大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双代会代表、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作《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主题动员。他从“精准把握,全面理解审核评估基本内涵”“提高认识,充分体现后勤工作服务教学”“狠抓整改,全力冲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三方面展开,强调审核评估是新形势下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诊断,是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他指出,目前迎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后勤服务集团作为服务教学工作的保障部门,集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贺征兵要求,集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强烈的爱校情怀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优质服务,整治好校园环境;在评估期间,为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服务保障,为学校迎接审核评估提供全面的后勤支持;要做到熟知校情、规范服务、整改到位、党员带头、压实责任;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和需求,树立“校兴我荣”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落实责任,上下一心,追求卓越,全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以主人翁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帮助集团员工熟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情况,加强理解,达成共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同频共振、凝聚合力,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