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校史知识竞赛暨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落幕

2018-10-24 11:00: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校史知识竞赛暨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梁林校区剧院举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宣传部副部长刘巧芝、团委副书记张婧嫄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旨在全面宣传嘉兴学院办学百余年的光辉历程,提高我校学生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重视,充分调动广大学子迎评促建的积极性、主动性。
  初赛中,我校共有7728名学生参与线上答题,最后共有10支学院代表队入围决赛。通过现场激烈角逐,机电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湖学院、材纺学院、数信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文法学院、商学院、师范学院、医学院代表队获优胜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