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18-10-23 17:10:33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嘉兴学院、中科院半导体所和嘉兴市共建战略合作项目。科技处处长李成随同调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祁月盈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胡俊云介绍了嘉兴学院、中科院半导体所和嘉兴市共建战略合作项目的目的。他指出,学校通过与科研实力雄厚的中科院半导体所合作,将会极大提升学校在微电子领域服务地方的层次和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速度和质量,进一步凸显学校学科特色,进一步提高学校创新能力,为嘉兴市的产业升级做出突出贡献。
  通过调研,嘉兴学院、中科院半导体所和嘉兴市共建战略合作的框架已形成共识。学校将着手成立筹备小组,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