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全体学生中举办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2018-10-24 12:17:5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目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评估内容的了解,使学生理解、重视、参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商学院日前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宣讲。
  为确保宣讲对象全覆盖和宣讲效果,学院专门成立了由5位辅导员组成的评估知识应知应会宣讲团,并由学院统一进行培训,利用晚上时间开展宣讲。截止10月23日,学院已在教二报告厅、第三报告厅举办了10场宣讲会,覆盖学院11个专业所有年级的全体学生。宣讲主要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常识概述、校情校史知识精选、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等层面展开阐述,着重强调了对全体学生在评估工作中应该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
  之前,商学院已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当中进行了学风建设月活动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下发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应知应会手册》。后续学院将采取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切实发挥本科教学工作的育人实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