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企业职场课堂“永升班”开启新篇章

2018-10-23 13:57:3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学校与上海永升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永升班”第一届结业仪式和第二届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我校学生处处长郝文静、副处长廖仁春,永升物业集团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监陈宏杰出席活动,“永升班”学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廖仁春对一年来永升物业为“永升班”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一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公益性事业。永升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向我们展示了优秀企业应有的社会风范和社会担当,让第一届学员在“润雨细无声”的精准培养中更加懂得感恩父母、老师、同学、社会,体会到工作的幸福感。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就业价值观在为期一年的培训、实训中有了可喜变化。他希望,第二届学员用心学习,在提高职业素养的同时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未来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
  陈宏杰对学校给予“永升班”的多方面支持表达了感谢,向第二届学员介绍了永升企业及“永升班”的建班目的、意义及整体培养方案。他表示,作为一家全国物业百强企业,永升物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学生提供简历诊断、模拟面试、活动策划组织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实训。她希望,“永升班”新老学员不忘初心,继续传递永升物业“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新学员勤奋学习,提高就业能力。
  第一届“永升班”优秀学员周培培、闫小乐分享了在“永升班”一年的学习成长与锐变之旅。
  “永升班”是学校与上海永升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深度校企合作试点项目,旨在通过精心设计的职场课堂,增强在校大学生就业意识,帮助他们提升职业技能和素养,提高求职竞争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