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红动文明 设计修身”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8-10-19 14:52:2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晚,设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红动文明 设计修身”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于梁林校区小剧场召开。院党委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主持。
  院长鲁恒心作评估动员讲话。他以“为什么要进行教学审核评估”展开,强调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鼓励全院学生认真对待评估,以评估为契机,全面“设计”自己,提高自己,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学风,打造“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学院文化,团结一心迎接评估。
  杨燕群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进行解读,对手册中的评估常识、校史校情院情、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学风建设月要举办的活动,如日常行为规范、“21天焕新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院学生会主席带领全院同学起立宣誓,表态主动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红动设计,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熟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加强理解,达成共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的推进同频同振,协同共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