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8-10-11 14:27:33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长盛颂恩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黄文秀、吕延勤、周珊、张文华、胡俊云、富华、柯羽及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评建工作计划安排、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整理和整改方案制订情况、学校《自评报告》撰写修改及相关内容等。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中部分数据与资料引用、分院汇报PPT材料准备等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周珊表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当前亟需注意三个方面,即提升重视程度、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她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围绕这三方面,在正式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积极行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工作指挥系统;各部门、单位要守土有责,精心准备,争取给评估专家展示学校管理规范流畅的积极形象;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学校至上理念,协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明确要求,强调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盛颂恩强调,全校教职员工一要抓好教风学风。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二级学院(部)评估工作的指导、督查,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改善教风、学风;二要做好校园环境的整治。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后勤服务集团、安全保卫处等部门、单位配合,抓紧做好硬件修缮和环境整治;三要加强教师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强化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加强对评估期间有课程安排教师的培训,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四要加强审核评估宣传发动。要围绕评估中心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网络等新媒体平台的作用,编制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组织好师生培训。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将时间、精力进一步聚焦到评估工作上来。二是要加强教师、学生层面的宣传和发动,确保广大师生对审核评估相关要求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三是要针对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有计划、稳步推进长远问题的整改,抓紧落实具体紧迫问题。四是要严格规范课堂教师行为、学生行为,确保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五是要组织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做好基本设施的维修,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学习和生活环境。六是要切实发挥督查、督导队伍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检查—反馈—整改—督查—通报(批评)机制。七是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的组织化程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