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2018-10-19 13:52:3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10月19日,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会议。
  惠太望指出,当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到了“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全院上下对审核评估要再认识、再动员,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他要求,学院一要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要求,加强对评估工作各环节、各项指标的检查,扫除工作盲区,消灭工作死角;二要细致准备迎评阶段各项工作,从容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三要针对不同教学环节,加强设计。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严格考勤制度,以再认真一些、再深入一些、再细致一些的态度,精雕细琢对待工作;要密切配合、严抓落实,以最高执行力、最饱满热情迎接评估。
  常务副院长黄嬛针对迎评过程中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教学重点环节上,各系部主任要有所担当,在试卷督查环节上,督导组要做好全面检查;二要认真落实重点师生培训;三要对试卷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四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时间安排表,加强督查,层层落实,勇于担当,做好迎评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徐营分析了课堂教学、教学文件、教研活动、科技创新、应知应会培训等环节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副书记任玉萍汇报了课堂纪律、学生座谈会、学生应知应会培训等环节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组长夏满莉老师反馈了自5月以来学院督导组的试卷督查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